Human Resource
— 人力資源 —

菁英招募 Job Opportunities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多元化的福利 Employee Benefits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保障薪資14個月

依據勞動市場訂定合理之薪資報酬,提供穩定的調薪政策,並依法給予員工應有之休假。

員工福利

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,每月依定額比例提撥福利金,提供包括婚喪賀奠金、子女教育獎學金、生育、員工及眷屬住院補助、急難給付、三節福利品(券)等。

每年健康檢查

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,全體同仁每年均實施免費勞工健康檢查。針對從事特定危害作業之同仁,施作特殊作業健康檢查。

提案激勵

鼓勵員工創新提案、發掘工作異常或費用節省,設想改善計畫,公司採行後視成效發給獎勵金。

國內外旅遊

為增進同仁情感交流及提供良好休閒活動,每年職工福利委員會決議訂定國內外旅遊的行程。…..more

員工健身教室

公司開設的免費運動課程,像瑜伽,或是最近很夯的肌力訓練,除了眾多的運動器材可使用,也有專業的教練在旁指導,提供員工在非上班時間最佳的健身去處。….. more

生日聚餐

除了工作也要一同歡樂,每月為壽星員工舉辦慶生會及不定期聚餐活動。讓每位員工都能樂於工作、享受生活,在工作、生活上取得均衡的發展。…..  more

其他

表現優良之員工享有分紅入股之權利

聯絡HR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歡迎來電詢問招募相關事宜!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歡迎與我們聯絡或至104直接投遞履歷。

台灣(新竹)招募中心

台灣(台中)招募中心

台灣(台南)招募中心

上海招募中心

日本招募中心

韓國招募中心

新加坡招募中心

  • 聯絡人:   陳小姐
    管理部 HR
    TEL:  +886-3-6569000 
    郵件: hr@prosol.com.tw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