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man Resource

— 人力资源 —

菁英招募 Job Opportunities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多元化的福利 Employee Benefits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保障薪资14个月

依据劳动市场订定合理之薪资报酬,提供稳定的调薪政策,并依法给予员工应有之休假。

员工福利

设立职工福利委员会,每月依定额比例提拨福利金,提供包括婚丧贺奠金、子女教育奖学金、生育、员工及眷属住院补助、急难给付、三节福利品(券)等。

每年健康检查

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资产,全体同仁每年均实施免费劳工健康检查。针对从事特定危害作业之同仁,施作特殊作业健康检查。

提案激励

鼓励员工创新提案、发掘工作异常或费用节省,设想改善计画,公司采行后视成效发给奖励金。

国内外旅游

为增进同仁情感交流及提供良好休闲活动,每年职工福利委员会决议订定国内外旅游的行程。…..more

员工健身教室

公司开设的免费运动课程,像瑜伽,或是最近很夯的肌力训练,除了众多的运动器材可使用,也有专业的教练在旁指导,提供员工在非上班时间最佳的健身去处。….. more

生日聚餐

除了工作也要一同欢乐,每月为寿星员工举办庆生会及不定期聚餐活动。让每位员工都能乐于工作、享受生活,在工作、生活上取得均衡的发展。…..  more

其他

表现优良之员工享有分红入股之权利

联络HR

PROfessional SOLution to service you

欢迎来电询问招募相关事宜!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欢迎与我们联络,或至104直接投递履历。

台湾(新竹)招募中心

台湾(台中)招募中心

台湾(台南)招募中心

上海招募中心

日本招募中心

韩国招募中心

新加坡招募中心

  • 联络人:   郑小姐/陈小姐
    管理部 HR
    TEL:  +886-3-6569000
    邮件: hr@prosol.com.tw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滚动至顶部